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輔導室-苗栗縣111年度兒童權利公約教育訓練計畫-初階兒少培力課程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苗栗縣111年度兒童權利公約教育訓練計畫-初階兒少培力課程

一、依據苗栗縣政府111年8月30日府社兒字第1110165142號函辦理。
二、活動目的:使兒少了解並體會兒童權利公約、積極參與公共事務,提升兒少對縣內兒少福利之認知,進而啟發參與政策制定與監督之能力。
三、辦理日期:111年9月17日(六)~9月19日(一)。
四、辦理地點:苗栗青年創業指揮部1樓(苗栗縣苗栗市縣府路102號1樓)。
五、參加對象:設籍或居住在本縣12以上-未滿18歲之兒少,35位(不限是否在學中)。
六、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,網址:https://reurl.cc/b277E6。
七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1年9月14日(星期三)止受理報名。
八、課程資訊如附件,惠請貴校協助宣導,並請將活動訊息刊登於貴校跑馬燈或網站。
九、本案如有未盡事宜,請逕洽承辦單位,聯絡資訊如下:
   (一)聯絡人:勵馨基金會賴宛謙社工員。
   (二)聯絡電話:037-260035。
   (三)聯絡地址: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63-1號。
十、全程參與者苗栗縣政府將發給結業證書。






發布時間: 2022-09-08 08:16:34
發布單位: 大西國中輔導室


地址:361031苗栗縣造橋鄉大西村大中街73號 電話:037-541080 傳真:037-540389
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6
  • 無障礙標章AA等級
回頂端